浮生

浮生一刻,须臾美梦

【自习】童年


  周自珩拿起手机一看:“噢,5月31日了。”说完便想起了什么似的:“那明天不就六一?正好明天周末,习清那边也没事,不如……”小九九在周自珩的心底里算了起来…


  第二天,等夏习清一醒,周自珩便黏了上去:“习清~今天陪我出去好不好?反正咱俩目前都没有什么打算。”夏习清看着周自珩一口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当自习二人来的目的地时,眼底闪过一丝惊讶,随后又被笑意所掩。

  “习清,我们先玩这个好不好~”周自珩指着一个巨大的海盗船笑着问。

  “好。”夏习清笑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二人又在游乐园里到处转悠——一起吃棉花糖,吃同一根巧克力棒……

  一些看似幼稚,但又和情侣一起做又感觉很有趣的小动作。某位姓夏的画家表示他对此深有体会。

  傍晚,夏习清看着落下去的的夕阳问周自珩:“回去吗?”

  周自珩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家的小画家:“不急,再等等。”

  而他们在排最后一个项目的队,队伍很长,歪歪扭扭的像是一条长龙。

  夕阳彻底落下,黑夜降临。星星的光芒透不过这如墨色一般的天空。夏习清静静的看着这黑夜,不禁抿了抿唇。周自珩看着夏习清,悄悄牵上了自己家的小画家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终于登上了摩天轮。渐渐的,二人所在的轿厢即将到达了顶点。就在此时,周自珩突然开了口,眼神很是认真,眼底似有星光闪耀。

  “习清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轿厢外,烟花轰然炸开,亮如白昼。二人的影子开始重叠,轿厢的位置也恰好达到了最高处。璀璨美丽的烟花似是一场对他们美好的结局、盛大的烟火。

  

  有人用童年治愈一生,而有人却用一生治愈童年

  所幸,有了一个人能够陪他一同治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:加粗下划线的那句话我不太清楚是哪本书里的,所以及没有标注。只是觉得比较恰好就用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